伊丽莎白鸭鸭

我✘团 后宫佳丽三千 序

*女尊设定,女攻男受,介意避雷

*勿上升正主勿上升正主




  天下四分,是为北幽国、南亭国、东陵国和西尉国。

  其中北幽国最为强盛,其他三国皆是依附于北幽而生存,每年新春时节,三国都会派使节出使以求和平共处。

  四国中北幽国和西尉国以女为尊,世世代代都是女性掌权,女尊男卑;而南亭国和东陵国是以男为尊,祖祖辈辈男性掌权,男尊女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,喻如斯,北幽的皇帝,三年前我母皇退位,作为皇太女的我顺理成章的继位。

  没有辜负我母皇父后的期望,继位的几年我把国家治理的很好,百姓安居乐业,社会和谐平等,国家繁荣昌盛。

  当然,我也并不是一心只读圣贤书,只知道治国理政的书呆子,对于后宫,我同样管理的井井有条,争宠并不少见但是从未有过勾心斗角导致的恶性事件发生。

  在我的后宫佳丽们看来,我一直都是一个英明神武、温柔体贴的君主,但其实恰恰相反,我的狠厉他们从不知道,如果没有雷霆手段,我根本不可能短短登基三年内就让其他三国对我的统治心服口服。

  我的毒术和医术无人能及,放眼整个大陆,也没有能与我抗衡的人,所以我才会受人敬仰。不止是能力,我的身材样貌也是一等一的好,十岁那年我作为北幽皇室的长公主,出使三国时,我的名声就传遍了大陆,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,北幽国长公主样貌惊为天人,有沉鱼落雁,闭月羞花之姿。

  所以我及笄那年,来向我母皇提亲的人络绎不绝,可谓是踏破了门槛只为能一睹芳容。可我心有所属,自然是没有答应他们的提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哦,对了,还有一件事,我其实是个现代人,对,你没听错,我就是个现代人,我是从21世纪穿越来这个世界的。

  说起来挺搞笑的,我一个医学博士,海外留学归来的高材生,才上班没几天就被医闹的患者家属给打了,然后脑袋撞在桌子上,死了。然后我就稀里糊涂的穿越到这个世界,成了喻如斯,对了,这是在五年前。

  原本我是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穿越了这回事的,可事实根本无法用科学解释,我也只好听天由命,随遇而安。

  没想到这具尸体不仅和我同名同姓,同一天生日,还医术毒术无人能及,身份也是高不可攀。放到没穿越来的时候,我绝对无法想象位高权重者的生活是怎样的,不止是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,而是一睁眼就有人伺候,活脱一个米虫。

  条条大路通罗马,而我现在的这具身体就出生在罗马。

  母皇……哦不,应该说太上皇,我的母亲,是北幽国历史上排的上名的贤明君主,太后也就是我的父亲,生于两朝宰相家,是宰相的嫡长子,从小饱读诗书。和我母亲一起长大,两情相悦,便生下了我。

  我母亲的后宫也有不少美人,不过她最爱的依然是我父亲,她经常对我说:作为君主,必然不可能一生一世一双人,为了政局稳定也要把人纳入后宫,但是可以心中只有一个最爱的,任何人都没有他重要。

  穿越来的五年时间,我一直谨记着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